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开心^^

刚爸爸带
我,妈妈,弟弟,大姑&淑娟姨姨
去“进福宫”玩水...
我今年没中到^^
他们说:你好命没中到...
我说:好料啦
我弟弟一去就被全弟弟,阳&木
拉下水了...
坏蛋的阳叫三太子拿水做我...
我躲起来...^^
三太子给我很多糖糖『开心』
不开心的是...
看到哪骗我的人!!!
好玩不玩拿喜欢我来玩!!!
我最最最讨厌就是人家骗我...更更更讨厌人家那喜欢我来骗我!!!
TO:
你让我很失望...
原本我还当你是我的好朋友&哥哥的...
你却做了我最讨厌的事!
不懂要不要原谅你?!
希望你对梅是真心的哟...
好好去珍惜...成熟点...
因为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友成熟点...主动点...
在教你^^
这些本小姐最有经验滴...
以后不要在骗我了哦...知道吗?
你在骗我...我就不会再给你机会了哦...
还有哟。。。
我不明白你不喜欢我...
为什么还要骗我说喜欢我哟?
追梅了...还要骗我...
真的很气...
本小姐我...
不是没人喜欢...用不着你来骗我说喜欢我...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