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今年的冬至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发生:(

昨天晚上和婆婆,表妹,弟弟,爸爸...
一起揉汤圆...开心♡
已经两年没一家人一起揉汤圆了...这是婆婆,弟弟,婷揉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薇在一旁玩xD拿汤圆做N&V意思>nee&vivien
哈哈^^美吗?我们的杰作...
可是刚才在报纸上看到一个坏消息:(
学校的学姐丽虹既然死了...家着火...好可怜










他很美的...笑起来很甜...在学校是个乖学生...可是很不幸...
安息吧...我美丽的学姐...愿下一世还能够跟你做朋友...^^
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更开心...
最近真的好多人死...
所以我们很幸运的活着就要珍惜我们眼前的一切
不管是好是坏...
想到火灾...我就很怕很怕..
我的童年阴影><
在7年前我正在冲凉..结果看到很大很大的火...那时很怕很怕...不敢出来
幸好妈妈家人及时把我拉出来...
不然我今天就不会在这世界上了...当时的我才2年级...
想起真的很可怕很可怕...TT
我和舅舅姨姨他们的家总共被烧了7间...
那时我记得同学们捐了衣服,书包,书,铅笔等...日常用品给我
我的学校=(日落洞华文小学)捐了3000给我,2000给我表妹&1000给我姨姨
真的很感谢当时帮我的那些人^^
本人在此感谢7年前帮过我的人...♡
如今我发现我很幸运...不然我那年已经死了TT
所以从今起我要珍惜我眼前的一切...
好好读书...报道爸爸妈妈^^♡希望我能做到
我爱我家人,我朋友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七年前的火灾。。毁了我们的kampung。。经过了我们的努力才重建了我们的kampung。。可是还是被拆掉了。。还想年以前在kampung过的日子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...以前我的好多回忆都在那里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