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s2pid的我

最近没上来写博客
是因为s2pid的我既然忘掉id
可笑吧?><现在终于想起来了
耶...^^
我那最脆弱的babe终于考完SPM搬回来槟城和我们一起住了
开心bebe at here i wan say v u:we hope u can happiness 4ever
cos at family insaid u most fragile...
your SPM results must very good^^cos we know
u can do it...refueling
最近病了...TT病了一个星期多...真是要我的命><
还传给了家人...真的很不好意思蛤...
害到你们也生病了...
现在终于好了...什么都能吃了im so happy^^
am...真囧
在感情方面总被人误会我和初恋情人走回><
我想跟所有人说“我是单身滴”
你们别在误会了...好不好?
因为单身是最快乐滴...可是虽然有时会有点寂寞
但还是很快乐...仁...我知道我是时候把你忘了^^祝你幸福哦
好了...不写了...累了><"
晚安朋友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