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补写。。。

很久没上来更新了...因为又忘了ID><
要写在这了><doreen_0531@hotmail.com...


从1月13号起,你“杨振杰”又在我世界出现了...
我爱你...真的好怕又再次会失去你TT...
1月26号我们的第二个星期...
很开心...因为在去年我们没超过两个星期...而你也在今天亲了我...虽然被朋友逼但我还是很开心。。。^^
1月28号...是你给我第二个吻...伟告诉我你和芳的事...原来你骗了我(不说出什么事)跟你吵架了...认不住哭了你说不要听他乱说...ok...听你的
1月31号...我家宝贝第一次打给我(我也不会怪你...因为你小我一岁很多事还不懂)我还是很开心...因为你还会打给我...宝贝今天跟我用一样电话了C6我白色宝贝黑色
2月26号...一起出去...虽然像普通朋友这样没牵手什么...还是很开心...因为听你唱“小酒窝”给我听^^严重爱上你&你歌声
3月8号...我学校一个hiao lot!作弄他...还敢来跟我说对不起上次作弄你老公!气死我!吃醋不理老公
3月13号。。。我严重生气老公!他骗了我!最严重的吵架!我还闹分手...我告诉老公:一次的欺骗,换来我对你的不信任!!算了..好好走下去
3月24号起我开始崩溃了TT
妈妈大概知道我和老公的事了...一直骂我....真的好怕爸妈去找老公麻烦...小我一岁难道就不能谈恋爱吗?!真的好怕在失去你
3月30号...老公很不像平时的他...竟然敢在多人面前抱我亲我...老公谢谢你为我该了你胆小的个性

虽然在老公面前没提起爸妈的事...但我真的好怕会失去你。。。
只要你迟回我信息...我就开始乱想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