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对老公说的话xDDD

今天一醒来...收到老公的信息让我好感动...

“老婆...我真的很爱你...也不会离开你...我现在的一切都属于

你...我们要一起努力哦^^爱你的

STUPID 老公...别忘了...我要娶你的耶...你是我最美丽的新

娘...^^超爱你stupid老婆”

老公丫老公...你很特别...你让我自动的改掉我的臭脾气...

好...我答应老公尽量的不去乱想(可是还是很怕失去你@@)

老公我们一起努力让我爸妈接受你...好吗?...

这几个星期我弄到老公很不好受TT对不起

我会听老公的话...做个好老婆^^

4月15号要到了耶...知道什么日子吗?我们的三个月^^

我们还有很多难关要一起度过...

我们要永远在一起

我还要等老公娶的那一天耶xP

我们还要有宝宝

还要一起看着宝宝长大,结婚哟...
所以你杨振杰不可以离开我...!!!

我们要一起活到老xDDD

我爱你,老公....么么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