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倒数老公回来的日子还有4天

还有4天最好赶快过!!!
本人要闷死了啦...=[

老公啊老公
你在那玩得开开心心,而我却在家担心
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但你一声
"情人节快乐"也没有TT
算了...不跟你计较
可能你在那玩到忘记了
不气你...
因为老公说买了名牌香水送我<3
开心到...
妈妈叫我送她=P
才没那么笨耶...
这个是第一个送我香水的男人
而且还是我最深爱的那个xDDD
赫赫...

老公
刚我做工被爸爸骂
讨厌到
老公又不在没人能诉苦,也没人会对我说
“ 傻婆来,乖...老公疼呐...在怎样也是你爸爸嘛”
差点又哭
你不在的日子以前那坚强的我不知道飞去那了
整天心不在焉
一点点就哭
弟弟去做工后我一直被骂的
妈妈说因为我嫁出去就是别人的了
而,弟弟能传中接待
唉...
帮我放在那?
算了在怎样都是他们女儿

快点回来吧你
我...想...你...了...啦...
还要等你4天TT
不写了....
做个乖老婆睡觉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