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倒数老公回来的日子还有5天

老公啊老公
我好辛苦哦,
昨晚等你跟我报平安,
10点多了你还没信息来...
我开始担心了
宝贝打来陪我聊天...
聊了好多东西...
终于等到你的信息了...
你告诉我说:
老婆,老公到香港了
整个心也安定了下来
昨晚没跟你聊天到...
真希望今晚你能够陪我聊天

老公听人家说今天有‘双子座流心雨’
真希望能够跟你一起看,但不可能=[
明天14号[拥抱情人节]
连最基本的陪我信息也不能
因为老公人在香港

对不起老公
我一直忍不住信息你...
对不起老公
老婆不乖,一直哭
就连睡觉都是哭到睡去
对不起老公
我不知道你回我信息一张RM2,
因为我信息你都没什么扣到钱,
发那么多张给你才浪费到RM1多
我一想到你就哭了TT

老公
今天我有乖乖帮妈妈做工哟
但我神经的
一直拿手机起来看有没有你的信息=[
可能我已经习惯了
时不时就拿起手机
但都没你的信息
算了,老婆直接关机好了
不然一定会一直拿电话起来
晚上9点半才开机等老公
老婆会乖乖的等你回来

老公
明天老婆有钢琴课哦..我会好好努力学
老公说过要给我幸福
那在这我想对你说:
我要让你做个最幸福的男人
当你面对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
我会用我的双手弹出最幸福最美丽的钢琴歌歌给你听
但要等我学到很会先xD
老公...是不是觉得幸福叻?♥哈哈
但你还得先从香港买多多礼物回来给老婆我蛤
(你老婆我就是那么贪心=P)


不写了~~~
倒数5天你回来的日子
真希望这5天能快点过
真希望能快点看到你
期待老公的礼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