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补写三月9,10号

3月9号...
没去学校,最后一天了懒惰去
薇说我很久没陪她出去了><(说的也是)
就带他和妹妹去pg&1st咯
反正我也要去popular买参考书 ...以上就是我的参考书啦
朋友看到我都问我是不是发烧了><
我买书来做有那么难相信吗?
走着走着想去oishi 吃最爱吃的东西那里知道与盗bii和宝贝结果拍照了起来
还有很多,我们一共用了一个小时自恋...哈哈疯的我们
过后一起去夜市吃东西...就回家了

3月10号
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学校了
跟学校去玩...不好玩得这次...真是闷到
看...我家本宝贝在干嘛><...可爱的她在看里面有什么xD偷偷放上来还有很多照片很懒惰放上来..very lag n i know it...
过后去浮罗吃laksa老师请客xD不用浪费钱
在去最大的水坝
过后就回学校咯
我,芳,芬,绮,施去pg下
就这样回家大睡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