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严重崩溃

唉...
哭惨了...TT
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
也是我心情超不好最想哭的一天
今天考:
数学=最心疼的,从小到大最拿手的数学...今天却不懂问题在说什么
开学到现在完全不懂老师在说什么><

国语=只是做了ringkasan和回答问题,那时很爱睡...直接睡去,老师也没叫我醒...后面完全空着没做

历史=不到4分钟...就做完了,没心情做啊...老师要原谅我蛤

道德=最后十几分钟...作弊了><不然全部不及格了

不敢想象拿第几名TT
崩溃死了啦~~~~
我的天啊...........!!!
为什么我口说放弃了,
但还是会哭...说实话其实我很在意我的分数
就不懂为什么这次怎么读都读不进脑
明天考geo,英文,科学,sivik
没有一科科目时我把握的...
就等死呗
老师,我不是第二班的料...你们又说第二班我念你们写...
完全跟不到你们懂吗?!!!

算了
坚强点别为了分数而哭泣了
不及格就不及格了
希望明天的我不会再因为分数而哭泣,不开心


因为疯疯癫癫才是最真实的[王慧妮]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