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几百年更新一次的我上来咯

我更新过我整个部落格了哟
你们一定要常常过来关注我蛤
因为本小姐可是百年更新一次的><赫赫

答应了宝贝芳今天起要常更新部落格哟
(宝贝我更新了哟,别再说看到我更新是奇迹蛤)
谢谢宝贝芳帮我加一点东西进我部落格
谢谢你在班的陪伴,听我诉苦
多了你这个好朋友我很开心=]
答应我我们都不可以吵架,不准骗对方好吗?
当我听到萍芬他们声音时我会很伤心,
毕竟和他们参着参着也很多年了...
谢谢你每次的安慰=]

芬,萍...
谢谢你们每次听我诉苦
谢谢上次在我真的快崩溃时陪我去散心
我真的好想念和你们同班的日子TT
现在我们能见面聊天的时间
只是在休息节,放学
每次在班听到你们的笑声时,我会不开心=[
其实很怕因为不同班了,我们的友情会变
很怕被你们遗忘~~~真的很怕

学业~
我放弃了你,
今年的我完全没心读书,
老师啊,从头到尾我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咯
算了...放弃...这次考试应该最后几名了
根本没心读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